雏鹰论坛 发表于 2010-8-6 17:47:57

[求助][探讨]征集新人“常见问题”,请大家关注……

<p><font size="4">&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人报到]分版的引导工作,减轻QQ群接待员解答工作任务量,本人和</font></p><p><font size="4">bestar(她是[新人报到]分版斑竹)探讨在此征集新人“常见问题”的提问,比如:西部雏鹰</font></p><p><font size="4">助</font><font size="4">学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助学? 请广大新人及曾经的新人(即“老人”们)积极提问。这样做</font></p><p><font size="4">的</font><font size="4">目的是计划在[新人报到]分版制作一个“<font color="#e6421a">关于新人常见问题及解答汇总</font>”的帖子,而目前本</font></p><p><font size="4">人</font><font size="4">和bestar总结不全。</font></p><p><font size="4"></font></p><p><font size="5">望大家给予关注,谢谢!!!</font></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探讨]征集新人“常见问题”,请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