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愚 发表于 2010-11-30 11:45:41

贵州安顺的6名孤儿救助结对完毕

贵州安顺的6名孤儿救助结对完毕,每个学生将获得资助人每学期1000元的学习辅助费和生活费的资助,感谢资助人的爱心参与。

赵庭丽--得到北京的爱心人士“云狗狗”资助
赵庭翠--得到西部雏鹰基金管委会陈墨鸿委员资助
赵庭慧--得到西部雏鹰基金管委会陈墨鸿委员资助
赵庭莲--得到深圳的爱心人士“一杯红酒”资助
赵庭海--得到浙江的爱心人士施小姐资助
赵庭勇--得到浙江的爱心人士施小姐资助


附:

赵庭丽同学家庭情况说明



赵庭丽同学家住西秀区蔡官镇坪地场水塔村,是四面环山贫困落后的小山村。赵庭丽家有六子妹,她在家排行老大。她父亲几年前已过逝,母亲改嫁两次,后在外打工,留下前两个家中的六个孩子独自生活。作为老大的赵庭丽承担了照顾整个家庭的重活,一边照顾弟妹的生活,一边担负家里的农活,一边又要读书。她母亲每一至两个月才给家里寄了300元左右生活费,远远不能满足六个子女的生活需要。他们还要靠好心人和亲朋好友救济的粮食,上山挖点野菜勉强维持生活。

所谓的家不过是靠着两个邻居家房子的夹缝,用石板和木材构建成,建筑面积二十多平方米左右的厨房和一个小卧室。没有窗户,整个屋里都是黑暗潮湿的。阁楼上的房间有一面没墙,也没安装窗户。整个房间是透风的,两张靠着里面墙的小床上住着四个小的弟妹。前面是仓库,堆着刚收下来的玉米。弟妹每次睡觉都要爬过前面的玉米堆。

孩子们天真朴实、善良厚道、勤奋好学。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孩子们相依为命依然顽强地生活着。孩子是无辜的,愿善良的人们能够献出你的爱心,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共渡难关。

偶愚 发表于 2010-11-30 11:47:23

再次感谢爱心支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贵州安顺的6名孤儿救助结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