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 发表于 2011-9-17 19:19:43

感恩有你——望谟一中学生写给借助人的信

    落叶在空中盘旋,普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天地间有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种东西叫爱,自吸引诞生,升华中融恰;朋友中有一个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感谢你,亲爱的姐姐!   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感谢你姐姐、感谢你无私的付出,感谢你在茫茫人海中对我无限的关爱。感谢你为我的付出,我爱你姐姐,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你,感谢命运让我喜欢你,感谢朋友人生路上有了你,你不但是我姐姐你更是我最好的朋友。感谢岁月让一只友谊的船,让我找到落帆的愿望;茫茫人海中感谢生活旅途遇见你,我以感恩的心送给你,愿好人一辈子永远健康、幸福、快乐。感谢你姐姐,感谢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 ,感谢你对我无限的鼓励!每个阳光灿烂的时候都会让我心在感谢,姐姐,真心的感谢你让我可以以坚强的意志和无谓的精神抗击酷暑严寒,风雨雷电,而不觉疲惫和孤单,因为我知道还有个你在默默的关注着我,关心着我。我会执着追求事业、用善良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虔诚祈盼幸福、用感恩回报人间,心随爱起,爱随心愿。向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爱的朋友说声感谢!感谢一切爱我我所爱的人!感谢有你、、、、、、、、、、、、感谢有你们、、、、、、、    姐姐说句心里话,我真的好羡慕你,羡慕你们,希望有一天我能向你们一样,把爱、快乐、幸福和希望传递给别人 ,姐姐真的好高兴认识你,不是因为得到你的补助,你的帮助,而是我发自内心的喜欢你。和你聊天我很高兴,得到你的关心我好高兴, 你说你累的时候我会为你而担心,是不是在忙是不是很累,我总是在你不理我时发好好好多 的消息给你,不为什么,只为了能引起你的注意,让你知道我也挺关心你,挺在乎你。姐姐生活中工作别太晚、别太累。好好的、健健康康的活出一个精彩、青春、漂亮的你。   姐姐我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可是话到了这里我却不知道该怎么说,姐姐,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不管成功与否,我也要向姐姐一样,做一个感恩社会的人。‘天空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姐姐,我相信好人一定会有好报的,姐姐你一定会幸福一辈子的。 话到这里,我就停住了,我从来没有写过这么这么长的心里读白,我不会用电脑,一个一个的把字打出来,夜已经很深了,可我没有感到很累,姐姐,都是我的心里话哦,如果有幸被你看到了呢,可千万千万别笑话我哦,    呵呵    姐姐,我爱你,感谢你! 感谢雏鹰的叔叔阿姨们,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感谢你们送给了我一个天使般的姐姐!感谢你们,感恩有你,感恩有你们!                                    

花好月圆 发表于 2011-9-19 13:48:34

好感动哦

偶愚 发表于 2011-9-20 13:19:46

孩子文笔很好,希望孩子快乐成长

勿忘我小草 发表于 2011-9-20 13:28:18

的确不错,让我写就更写不出来了,这个孩子今后一定有出息,是家人的骄傲。

skyctrip 发表于 2011-9-20 14:35:32

:hu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恩有你——望谟一中学生写给借助人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