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哥 发表于 2012-7-30 12:44:05

望谟学子珠海行——未来篇

孩子的旅程不知不觉就要结束,最后一天去参观广东省博物馆,在感受珠海风情的同时让孩子学习了解岭南文化的历史,经过沟通博物馆也给派出了免费解说员,让孩子更加深入的了解珠江三角洲的历史文化和自然景观。由于时间关系我让孩子以小蛮腰作为背景每个人留下一张纪念照,希望在不远的将来,他们可以在西部雏鹰网的支持下,在广大爱心人士的关心下变成一只翱翔天空超越小蛮腰的雄鹰,以新的姿态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望谟学子珠海夏令营在有你在内的爱心人士的资助下,在珠海,上海,广州,深圳及东莞志愿者的支持下落下帷幕,这是第一次,我坚信不是最后一次,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孩子走出大山,感知外面的世界!也希望他们把跟多的外面的信息带回家去,影响改变身边的人,让望谟山区早一点脱贫,让更多的学子收益!另外感谢海外旅行社鼎力支持,感谢徐小姐的大力相助!

在这里我以为我们还要感谢他们——那就是来参加珠海夏令营的学子们,你们纯洁的眼睛就像一汪汪清澈的泉水,清洁这我们的心灵,是你们给了我们大家付出爱心的动力,是你们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意义。再次感谢你们!另外还要感谢这次参加活动的珠海的孩子们,你们给了望谟学子我们不能给的青春的活力,我相信望谟学子在你们身上会学到很多东西而我也相信通过这次的活动你们感受到和得到的也会对你的一生起到积极作用!在此,再次感谢所有为这次活动出谋划策,出资出力,付出劳动的所有的爱心人士,由于你们的加入才会让世界充满爱!
一张张孩子的笑脸已经说明他们的未来不是梦!

luweb 发表于 2012-8-2 13:38:46

真是好啊,希望下次有机会参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望谟学子珠海行——未来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