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53|回复: 0

图片展览宣传提议(由广州志愿者咸蛋超人撰稿)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10-8-6 17:47:57

图片展览宣传提议(由广州志愿者咸蛋超人撰稿)

图片展览宣传提议

1、开展图片展览以区域巡回为主,可以首选经济较发达的大城市,比如分片区:华南、华东、华北等,每个片区定若干个宣传点开展图片展览。每次展览可持续25天。

2、内容:

图片宣传:可以做一个图板,上面有一幅中国地图,在地图上标记我们已有捐助的贫困地区,附带文字说明西部雏鹰的发展历程和现状。

照片宣传:①以走访或回访的照片为主,可以用简短的一些描述或感想来说明这些照片,当然,照片最好是可以反映贫困地区儿童生活学习情况的感人照片。(这些素材我们应该有很多,只是欠缺一些文字描述^_^)

②可以把受资助前和受资助后学生的情况用照片表达出来,以文字说明资助学生上学的可行性和必要性。

音像资料宣传:如果我们志愿者在走访或回访的过程中有拍下DV的话,可以现场展示我们的DV,或者把我们的电子刊物自动播放来展示也行。可以考虑使用手提电脑,虽然画面比较小,但是可以用声音来吸引行人。

义卖活动:可以搞一个小义卖,义卖品可以是我们自行设计的宣传明信片、小书签、纪念扣针等,也可以是志愿者捐出来的小物品,把义卖的款项用以西部雏鹰的内部资金或用以捐助有需要的贫困儿童。

3、宣传途径:

①可以用发传单或小册子的形式,传单上应有吸引人目光的文字介绍西部雏鹰。(宣传单张建议用可利用的废纸做^_^)

②义卖的小物品也可起到宣传作用

③在图片展中有专人负责进行讲解介绍,让参观者对西部雏鹰有一定的了解。

④搞一个留言本,让有兴趣的同志写下一些感言。

4、费用:

①展览场地:个人认为场地最好是人流较多的大型广场,如广州的中华广场、正佳广场等,这些地方可以尝试与物业管理等相关人员沟通,寻求赞助。

②可以与大型公司合作办图片展,比如动感地带这些品牌,不是有的展览是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承办单位的嘛,既可以宣传协办单位,也可拉得一笔经费。

③现场设立捐助箱(这个可行性有待考虑)

④建议把展览现场的垃圾废品(如已丢、弄脏的宣传单张、矿泉水瓶等)回收,也可卖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3-29 14:32 , Processed in 0.06595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