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征集前往四川南部县回访的志愿者及热心人士及相关事宜

[复制链接]
1#
匿名  发表于 2010-8-6 17:47:57

[公告]征集前往四川南部县回访的志愿者及热心人士及相关事宜

西部雏鹰志愿者申张正义计划于7月份前往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看望所资助的学生,时间暂定7月中旬,时间3天左右,不包括往返时间。请有意向的XDJM在此跟帖——

四川南部县第一批学生我们走访了53名孩子,最后确定资助的孩子有27名。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四川南部回访计划

一、目前参加回访志愿者名单:正义,牙牙,开心就好

二、回访时间:715日—7月17日

三、分组:

第一组:正义、牙牙

负责大坪、店垭、邱垭三个学校的回访

时间安排:15号中午抵达南部,下午坐车到大坪,准备第二天(16号)的回访工作。先跟老师联系具体的时间,因为邱垭的学生少,可以提议让孩子们到大坪来,征求老师的意见!或者告诉我们只有一天的时间,让老师来安排也可以!!17号从大坪返回南部,在从南部返回成都。

第二组:开心就好

负责碑院、大王、定水、伏虎四个学校的回访(这四个学校离县城比较近)

时间安排:15号中午抵达南部,下午坐车到碑院,回访碑院。第二天(16号)的回访大王、定水、伏虎。17号等正义他们返回南部,再返程!!

准备事项:

1、相机和文具:准备部分铅笔,铅字笔,一共是27个学生。看情况而定。

2、先通知老师安排好回访计划,一定要通知学生到位,由于学校分散很远,所以一定要跟老师协调好。这个任务是正义的哈。

3、查看资助款是否全部到位;

4、受助学生是否有辍学现象?

5、学生和资助人之间建立的沟通情况;回访时准备一个留言薄,可以让孩子在留言薄上写下对资助者的话,或者让老师让孩子们先写好,然后我们再带回来。

6、学校是否出具证明,将收款情况反馈给资助人。

欢迎大家补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6 19:42:50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4-27 23:29 , Processed in 0.06722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