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发现湖南学生的问题

[复制链接]
1#
匿名  发表于 2010-8-6 17:47:57

[讨论]发现湖南学生的问题

一大早到了办公室就接到个陌生电话,听到她的介绍之后还被吓了一跳,她说她是我资助的学生的堂姐姐,问我资助款到帐了没,她说学生的妈妈准备今天去取钱,因为路途遥远,要坐上好几小时的车,所以先问问我有没汇钱,她好去取。我告诉她,因为工作忙,资助款5号才汇出去,而且是立即到帐的,可以去取了。挂了电话后,我朋友也给我来电了,他问我替他汇的资助款有没汇,我说汇啦,他说一大早也接到自称是被资助人的堂姐,问钱到帐了没。还说她们为什么会知道他的电话号码的。

我没记错的话,学生的存折应该由学校保管吧,为什么都在学生的手里的。

而且我们都没同意把电话号码给被资助者啊,她们为什么有我们的电话号码,钱到帐的情况不是应该由学校和我们西部雏鹰负责人或资助人联系的吗?为什么都到个人那去了?

要是湖南那边还是没当地的志愿者或学校不配合我们的工作,得不到反馈,我觉得可以取消对那边学生的资助,这不只是对我们还有更多的资助人的负责,让更多的资助人能够信任我们,这样我们才能越做越好。

这只是个人的意见,请大家继续讨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4-20 14:50 , Processed in 0.06492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