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6年12月份 西部雏鹰会议内容记录(061204号临时会议)

[复制链接]
1#
匿名  发表于 2010-8-6 17:47:57

06年12月份 西部雏鹰会议内容记录(061204号临时会议)

会 议 记 录

会议时间:2006年12月4日8:00-8:30
 参加人员:偶愚、蝶弋、快乐崇拜、XiaoZhiKuLe 、DIDU、徐老四、心蓝、蓝玲、紫色茉莉、胖胖布丁、清秋
会议内容:在贵州开展一次小规模走访事宜

 偶愚:我们今天晚上讨论一个问题,就是心蓝提出的在贵州开展一次小规模走访的事。贵州区提出申请后,项目中心进行了评估,我也看了,资料比较完善,学校也给予了承诺。按照程序,这次贵州走访的前期准备已经基本差不多
 心蓝:我们计划走访两个学校,一个是我负责联系的成立第二图书室的文山小学,另一个是阳光负责联系的文星中学,到时正好把图书室的回访一起做了。参加的志愿者大概有6.7个,如果没特殊情况的话,可能还会更多。
 计划走访的孩子数量在20个左右,学校提供的名单多一些,我们会选择的。
 因为元月份我们都比较忙,所以提前在12月的16-17号。
 这两所学校的反馈分别由我和阳光负责,现在暂定是这样.
 偶愚:我们想了解下现在排队预约的人有多少?
 蓝铃:预约的新的大概40人,原来的不记得了要查下。
 偶愚:贵州061基地对我们拟走访的20个学生能消化多少?
 心蓝:航天说十几个
 偶愚:我们要留点支持安徽的
 心蓝:人间也在准备呢.
 偶愚:贵州的宣传活动怎样策划的
 心蓝:宣传活动主要由航天负责,我也给夏沅说了,她也会帮的。
 徐老四:纤云也在筹备,大家热情都很高
 偶愚:我们华南地区在10号搞一次宣传活动,先在深圳,这几天在重新制作展览材料和联系场地,明天下午去和场地单位联系。
 偶愚:那下一步就按程序发走访召集公告。
 心蓝:由秘书组发吧.
 偶愚:预祝圆满!
 偶愚:布丁,PHP学得怎么样了?我现在准备把网站的框架写给你。
 胖胖布丁:进展缓慢啊,比我想的要难点,加上月底,公司事情比较多。
 偶愚:现在只剩下半个月了,我最近抓紧把框架和内容给你,争取在元旦挂在新服务器上。辛苦你哦
 胖胖布丁:好的 
 偶愚:还有一个问题,凡是公告类或者鸣谢的帖子不得以私人名义进行,我们要慢慢的更正过来。茉莉的那个帖子,捐助管理中心把内容复制后重新发布,把原来的帖子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4-27 14:06 , Processed in 0.06704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