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徽08年回访实时报道

[复制链接]
1#
匿名  发表于 2010-8-6 17:47:57

安徽08年回访实时报道

2008年4月3日下午,参加安徽回访活动的各位同志一同往大别山方向赶。纤云提前来到六安,对六安市中店乡的两所小学进行回访,这两所小学有11名孩子被资助。诚诚及两朋友,带着木头和徐老四从上海出发,直接驾车到霍山。梦江南和仰雪准备到合肥和我会合,一起坐车到霍山。

我一早工作到下午4点,刚洗完头,仰雪到达合肥了,便去接她,因为第一次见面,费了点周折才找到她。另一边江南在往合肥的路上,居然碰上了诚诚他们的车,于是理所当然登上他们车,改道和他们直接去霍山。遗憾的是,这几个爷们可能有相间恨晚之感,一路上只顾聊天逗乐了,在合肥下了高速后就找不着北了。估计他们在合肥兜了近两个小时才在我的电话指引下出了合肥市,截止都现在9:21分,木头给我电话,说路况差,需要慢点开,正在来霍山的路上。我们三人已经饿得快晕了,还是等他们来一起吃吧。

待续

[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4-27 13:50 , Processed in 0.06812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