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纪念九一八

[复制链接]
1#
匿名  发表于 2010-8-6 17:47:57

纪念九一八

不管是帝制的滿清,還是共和的民國,還是和諧的今天
不管中國處在哪個歷史時期,日本都是中國最大的敵人
帝制的滿清:甲午海戰,旅順大屠殺,殺的全城只剩幾十個老百姓
割讓遼東半島,割讓臺灣島,中華民族的奇恥大辱
共和的民國:1923年日本關東大地震,中國傾全國之力援助日本,換來的是什么
僅僅五年之后,濟南大屠殺,被割去耳朵和鼻子的中國外交官痛苦的喊道:日本人把我們當豬狗一樣宰殺。隨后的十四年抗戰,使中華民族陷入了災難的深淵,七三一部隊把中國人當小白鼠一樣進行活體解刨。南京大屠殺日軍屠殺了30萬以上的人口,為強暴小女孩,日軍割開小女孩的陰道,方便它們發泄獸欲。如此暴行連納粹黨人拉貝都不忍目睹。還有重慶大轟炸,三光政策。這十四年里,多少中國人家破人亡。
和諧的今天:日本人放任東北化武對中國人毒害,再次發動了侵華戰爭,占領了中國釣魚島,染指東海,把二戰屠夫當作英雄供奉,篡改歷史。這就是今天的日本
今天是918,是中國人就不要忘記這一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4-28 15:40 , Processed in 0.06401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