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至少我还可以大便

[复制链接]
1#
匿名  发表于 2010-8-6 17:47:57

至少我还可以大便

        最近我很发愁,因为发现很多事都做不了了。总听人家说没钱寸步难行,虽然我没钱,不过我想饭总是吃的上的吧?现在看来还真不一定。
        电视和报纸上说方便面涨价了,人们去超市疯抢,以前便宜的时候都需要促销员,现在连促销员的工资也省了,涨价真好,方便面的身价提升了,地位也提升了,以前说起吃泡面,似乎都是无奈之举,好象全天下实在没的吃了,只好吃泡面,现在不同了,吃泡面已经成了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有钱人才吃的起泡面啊。
        既然如此,我就低调一点,不装有钱人,吃油条馒头好了。油条馒头倒是没涨价,只是怎么看怎么像缩水了一样,莫非是浓度高了,密度大了?我试着吃了吃,以前一个半馒头就能饱的,现在吃了3个,还是不行,我拼命地告诉自己是幻觉,其实我已经吃饱了,可是没用,只能再继续转换视线。
        记得小时候每到这个季节,家里都买好多西红柿,因为便宜,买来做西红柿酱,留着冬天吃。去市场一看,西红柿3块5一斤,好嘛,西红柿也吃不起了。
        看看猪肉,快赶上鲍鱼了,自从黑心猪肉查处以来,价格就往上飚,速度比刘翔还快,看来以前全国到处都是死猪肉,这一查处,货源立马不足了,还好在泡面馒头油条西红柿都是奢求的情况下,我的肉欲还不是太强,所以我对猪还不是太关心。
        现在我没什么别的想法了,我只想找个什么还没涨价的东西。
        找着找着,刚才吃的馒头消化了,我想去厕所。找了个小卖店,买了卷卫生纸,哇塞,居然没涨价,还是5毛一卷,我急忙付了钱,兴奋地去大便了。出来之后,我又趁机买了100大包,一是防止以后涨价了买不起,二是价格要涨高了还可以做点投机生意。
        嘿嘿,虽然吃不起东西,但至少我还可以大便啊。
        生活真美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4-28 06:23 , Processed in 0.06351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