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金县日尔乡小学何冬梅同学给志愿者的信

[复制链接]
1#
匿名  发表于 2010-8-6 17:47:57

小金县日尔乡小学何冬梅同学给志愿者的信

小金县日尔乡小学何冬梅同学给志愿者的信


[upload=jpg,dsc_0310.jpg]UploadFile/2008-9/20089211715269058.jpg[/upload]

亲爱的叔叔阿姨:

你们好!

今天,我向你们表示深切的问候,深深的感激。你们的身影遍布四川,无论什么地方;你们的身影就像天使般轻盈;你们的心就像天使般善良;你们朴实的语言使听者感到宽心,感到安慰;你们的行动使受灾群众感到温暖,感到幸福。有了你们,受灾群众不再孤单,我们不再孤单,你们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克服困难的力量,面对困难的勇气。

今天,你们不辞辛劳,跋山涉水的来到我们这个来说比较偏僻的小村子,我们这里的学校相对来说比较贫困、落后,但阻挡不了同学们那对学习的热情和向往。因为,我们知道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够看见明天的希望,更好的重新建设我们的家园。

为了感谢你们对我们灾区儿童的帮助犹如雪中送炭,为了感谢你们这些无私奉献,不图回报的志愿者叔叔阿姨,我真心诚意的代表我们这个地处偏僻的小村子和学校向你们表示真心的感谢,因为,有了你们,我们才有那重建美好家园的希望和机会,有了你们,我们才又从大地震中感受到温暖、幸福、快乐,有了你们,我们才又重新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最终,我再一次向你们表示感谢。

祝:志愿者叔叔阿姨们工作顺力、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敬礼!

姓名:何冬梅

2008年7月17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4-30 21:05 , Processed in 0.06111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