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金县日尔乡小学王秋霞同学给志愿者的信

[复制链接]
1#
匿名  发表于 2010-8-6 17:47:57

小金县日尔乡小学王秋霞同学给志愿者的信

小金县日尔乡小学王秋霞同学给志愿者的信


亲爱的叔叔阿姨:

你们好!

谢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灾区儿童的爱护与照顾,在这里,我向你们表示深切的感谢之情。

你们为了我们少年儿童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为我们做出的贡献也为数不少。今天,你们再一次地为我们捐助书包、文具、电脑等学习用品,同时还为我们捐助校服,真的很感谢你们。

真诚地感谢你们,你们用友谊的双手援助了无数的少年儿童,让他们得到帮助。你们打动了无数的心,你们用实际行动,呵护了一颗颗受伤的心灵。你们以志愿者的名义出现在我们面前,而我们纵有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只有一句话:“那就是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天特别的灰,可是空气中却弥漫着幸福的气息,有你们的支持,也有我们自己的努力。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更美好,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我们的学业也会更美好。我们一定会努力奋进,创造出一片美好的艳阳天,来回报你们对我们的期望、支持与关爱。

你们为我们做出了贡献,不求回报,你们是我心目中真正的英雄。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敬礼!

 

六年级学生:王秋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4-30 19:16 , Processed in 0.06145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