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吉百利问题产品广州大型连锁超市已经下架

[复制链接]
1#
匿名  发表于 2010-8-6 17:47:57

吉百利问题产品广州大型连锁超市已经下架

印尼检出吉百利等部分产品含三聚氰胺经媒体报道后,昨天,记者走访了广州地区几家大型连锁超市,发现吉百利巧克力产品甚至怡口莲糖都已经下架,不见踪影。



昨日傍晚,记者来到位于天河正佳广场的百佳超市,发现巧克力专柜上只有金帝、德芙、雀巢几个主要品牌在销售。据现场的销售人员介绍,他们早些时候就接到上级的通知,要求把吉百利相关的巧克力产品全部下架。

晚上8点多,记者又来到五羊新城的万家,也许是错过了当日的购物高峰,卖巧克力的专柜前,市民非常少。架子上摆的产品也与百佳一样,以金帝、德芙产品为主。

家乐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在昨日收到通知的,接到通知后,超市立刻将吉百利以及怡口莲相关产品全部下架。

在媒体工作的赵小姐很喜欢吃巧克力,她告诉记者,她最喜欢吃的是德芙牌的巧克力,但吉百利之前也有买过。知道吉百利11款产品也含三聚氰胺后,让她很不安,甚至想起国外一位贵族曾说过的一句话:我只吃五岁以前吃过的东西。但她也表示,像她这样从小就喜欢吃巧克力的人,想完全放弃自己的喜好是不可能的,发生这件事后,她会减少食用的量,也不会再去购买这个牌子了。

在一家国企上班的周先生有一个刚上小学的儿子,他告诉记者,他儿子特别喜欢吃奶制品及巧克力。自奶粉事件以来,他已经帮儿子换了几款液态奶。昨日又看到吉百利巧克力出现问题,他更是做出“控制”儿子饮食的决定。他说,三鹿事件以来,总是不断报出新的消息,像他这种家里有小孩子的人,以后购买食品会格外小心了。(记者 伊晓霞 方舒阳 实习生 张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4-29 08:04 , Processed in 0.06564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