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这些山区的孩子伸出援助之手吧 谢谢大家了!

[复制链接]
1#
匿名  发表于 2010-8-6 17:47:57

为这些山区的孩子伸出援助之手吧 谢谢大家了!

    大山深处有一个追风少年,也许就是明天的刘翔。但很多偏僻山村的学校却没有一个足球,更别说有一个像样的操场。奥运属于全世界每一个人,但对于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一个废弃的皮球,一个破旧的乒乓球台,却凝聚着他们全部的乐趣和梦想。
    2008年十月四号五号,我们去了海原县李旺镇中心小学,该校是80年代扩建,学校办学条件落后,体育器材、设施极为匮乏,且当地经济条件落后,群众生活困难,无力自行解决。因器材短缺,学校正常体育教学活动和学生体育锻炼活动无法开展。上体育课只能以做游戏的形式来进行。
    700多人的学校体育器材很少,平均一个班一个篮球都不够,还有那里扎根山区的可敬的老师们,他们无私奉献,教书育人。向他们致敬!!!
    希望大家捐出自己不用的篮球、乒乓球拍、乒乓球、羽毛球拍、跳绳等体育器材。谢谢啦!!!

   

     通信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李旺镇李旺中心小学(收)。注明捐献体育用品

谢谢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4-29 15:40 , Processed in 0.06290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