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老早收到的小金日尔小学小代林的信

[复制链接]
1#
匿名  发表于 2010-8-6 17:47:57

我老早收到的小金日尔小学小代林的信

孩子在8月28日写的信,我收到信是9月中旬吧,他信里说要趁休假去山上拾一些菌子让老师邮给我,我刚想回信反对,没想到和信一起来的就是邮箱。有两包不一样的菌类,还有一包花椒。菌子基本上都让我做汤吃掉了,很美味!花椒却没有,送给了开饭店的弟弟,毕竟我们的生活习惯不同,不太吃花椒。想来川人大概是每顿饭都离不开花椒吧。

我给小代林回了信,可是再没有回音了。上次看到学校说和资助人的联络全面展开,我就一直在等,结果到今天也没有收到信呢!

其实多一封信少一封信倒无所谓,只要知道小代林和他的家人都平安就好了。希望孩子学习进步,也希望他读高中和初中的两个姐姐都能学有所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5-1 00:02 , Processed in 0.06653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