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图说话-美国侵略军与伊拉克儿童

[复制链接]
1#
匿名  发表于 2010-8-6 17:47:57

看图说话-美国侵略军与伊拉克儿童

美国由于没有一个“美宣部”,所以就不知道弘扬主旋律。不弘扬主旋律也罢了,美国媒体偏偏又爱找自己的碴,出自己的丑。什么虐囚,误伤百姓之类的“国家机密”都被抖了出来,有的还添油加醋,言过其实,显得很不和谐。这是因为资本主义国家先进性不高的缘故。不多说。

我从网上七零八碎地找了一些图片,一起发出来,让大家对美国侵略军的凶残本质有一个感性的认识。

说明:这些图片来源各异,不一一说明了,有几张还是来自中国权威的新华社。另外,由于论坛的限制,图片做了批处理,压缩了文件,所以不够清晰,还希谅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4-30 04:04 , Processed in 0.06682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