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12|回复: 0

给被劝退志愿者的公开信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10-8-6 17:47:57

给被劝退志愿者的公开信

 

尊敬的即将离开西部雏鹰志愿者团队的朋友:


新年的脚步已悄悄走进,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西部雏鹰参考各认证志愿者在论坛ID的活跃度,相关公益活动参与度,公益事务处理能力与贡献值等几个方面对各志愿者2008年的工作作出了尽可能公正而客观的评价。我们遗憾地通知您,根据您在本年度的综合表现,义工组委会决定暂停您在西部雏鹰网认证志愿者的身份。

我们完全相信您是因为工作或学业的繁忙以及其他客观的现实因素而不得不较少关注西部雏鹰公益,较少参与到西部雏鹰的相关活动中来。但西部雏鹰作为一个助学志愿者的大家庭,是直接对助学资助人,受资助的孩子负责尽职的志愿工作团队。对于个人的理由可以充分地表示理解但不能接受作为特殊处理的托词。为了2009年西部雏鹰志愿工作的顺利开展,给大家展示一个崭新的团队形象,我们请您暂时休整一段时间。

我们都应该明白:志愿者称号不是一种荣誉,相反,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当初我们对每一位加入西部雏鹰的认证志愿者都是寄予厚望的,希望您的参与和努力能为贫困孩子打开一扇光明的窗。诚然,我们相信,结缘西部雏鹰的都是心地善良的人。善良是基本条件,我们更需要善良而兼具责任心的人。

 如您所知,西部雏鹰对其成员并无法律或经济的约束力,所以我们从未怀疑过您过去的善举均是源自于真心实意。而今天的退出不过是客观条件不允许罢了。您过去对贫困失学孩子的关爱,对西部雏鹰的关注我们会选择永远铭记----真心地感谢您在过去的所有参与。

对于贫困,那不是孩子的错,但他们终究是不幸的,因为贫困,他们几乎与自己的梦想失之交臂,可幸曾因您的付出,欣慰地看到他们的未来必将有所改变。替那些孩子道声感谢。

请相信,离职志愿者并不是要将您与爱心事业完全割离。相反,我们给出这段空仓期留给您自我调整并比对志愿者的标准重新审视自己。希望您重整其鼓,再次作好相关准备后欢迎重返西部雏鹰,很期待您的努力并渴望与您重逢。

我们认为,如果没有合适的环境,一个人的爱心或许只能永远被珍藏在心的最底层,可联合一群人的善心却能转化成爱的坚实力量。这也是西部雏鹰存在的理由和价值。我们恳请您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并支持西部雏鹰,一起见证它的成长并为达成大家共同的目标:为贫困失学孩子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而努力。加油!


关于退出方式:

您可以在以下三种方式中任选一种退出西部雏鹰认证志愿者群。希望您能在收到此信的三天内办理退出, 若未及时办理我们将直接删除论坛相关资料及认证志愿者QQ号而不再另行通知。

1.        个人在论坛发帖公告退出,管理员依此公告删除您在认证志愿者群的QQ号。

2.        向管理员书面或口头申请删除在认证志愿者群的QQ号。

3.        自行退出认证志愿者群。


          ——西部雏鹰: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与我有关

                                                                         西部雏鹰义工联盟组委会

                                                        2008.12.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3-29 13:28 , Processed in 0.06592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