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声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wonderful 发表于 2010-8-24 22:2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爱心人士,您们好?
      首先,谢谢各位爱心人士这六年来对西部雏鹰助学网的关注与支持,由于近一年时间内,我们跟近西部雏鹰爱心人士所借助孩子的所有情况时,发现有部分孩子并不是通过西部雏鹰助学网版主发布的平台认捐的。所以在此,再次提醒大家,“西部雏鹰助学网”群(注:群号13292000;创建人:81306042),是所有社会各阶爱心人士及各学校老师、其它公益团体组成。也就是说:只要有这份爱心,有意向帮助山区孩子的爱心老师和各阶人士,均可以加入到这个群中。大家提出的问题由我们西部雏鹰志愿者为你们解答或西部雏鹰助学网站上相关栏查阅。
    在此群中出现最多的问题有两点:(1)有些老师或其它公益团体见到有些爱心人士在群中,发出需要帮助孩子时,他们就会单独找到这位爱心人士,并提供需要帮助的学生资料。(2)就象“网名:奥运”那样,下载西部雏鹰助学网上的学生调查表填好后,开出相关证明或照片,并没有通过我们西部雏鹰组委会的审核,直接发布。以上这两种原因,都会给大家造成一种误会,就是认为这是我们西部雏鹰发出的。
    我们无法评价对方给你们的孩子情况是否真实,我们只能在此声明,我们西部雏鹰跟进的每一位孩子,都会通过“西部雏鹰助学网的助学版块发布的,网上认捐的孩子,所有孩子的资料我们都是认真审核过的,并通过当地志愿者走访及电话调查。正常情况发布孩子助学资料的相关人员名单如下:尽请大家留意。
    网名:偶愚;网名:wonderful;网名:勿忘我小草,超出这三位工作人员所发布的孩子助学名单,请各位爱心人士自已决定是否借助,于我们西部雏鹰无关。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西部雏鹰的信任与支持,谢谢!
                                              志愿者:勿忘我小草
                                                    2010-6-5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4-19 16:12 , Processed in 0.0679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