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95|回复: 0

自强不息•让爱延续

[复制链接]
望中张国芸 发表于 2012-5-25 15: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强不息•让爱延续2012年05月17日 20:58:19 来源:贵州省望谟民族中学【字体:

自强不息•让爱延续

——望谟民族中学喜迎西部雏鹰助学网

4月30日下午2点,为喜迎西部雏鹰助学基金爱人人士的到来,望谟民族中学隆重举行2012“雏鹰杯”自强不息让爱延续演讲比赛总决赛,西部雏鹰助学基金志愿者、望谟民族中学团委老师及江西师范大学全国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担任比赛评委。望谟民族中学副校长苏福平亲临现场并致辞,全校1000多名师生观看了此次大赛。


此次大赛以“感恩”为主题,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27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结合自己平时生活中的经历与所见、所闻、所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以生动、感人的生活实例,诠释了“感恩”的含义。选手们朴实的语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及评委,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西部雏鹰助学基金还为已受资助的学生每人发放了一床棉被和一本图书。

晚上8点,望谟民族中学在学校操场为西部雏鹰助学基金举办了篝火晚会。充满活力的麒麟队带来独特的“耍吉篮”表演、悠扬悦耳的山歌、赏心悦目的苗舞、以及布依族传统体育高脚竞速、丢康包、押枷等项目和浓郁的布依族风情交相辉映。望谟民族中学受到西部雏鹰助学资助的80多名学生共同演唱并手语表演了《感恩的心》。他们用一种无声的语言向帮助他们成长,成才的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最后,西部雏鹰助学网的爱心人士也参与到晚会的“竹竿舞”和“转场舞”表演中,与望谟民族中学师生一同激情跳跃。2012西部雏鹰·望谟民族中学篝火晚会在一片欢腾与笑声中圆满落幕。晚会结束后,西 部雏鹰助学基金为参加表演的400余名学生发放了纪念品。



西部雏鹰助学网组织成立于2005年,以帮助贫困学子为己任,对贫困山区的孩子实行一帮一一帮多结对助学。自2011年以来,共资助望谟县总计160余名贫困学生。据悉,未来四天,西部雏鹰助学基金的爱心人士将在望谟民族中学、江西师大研究生支教团以及其他相关学校老师的陪同下走访200余名贫困学生,为这些贫寒学子争取爱心资助。

( 文/望谟民族中学团委、江西师范大学全国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

新闻链接点此进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4-16 19:14 , Processed in 0.0732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