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4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34个望谟孩子看3D电影 珠海热心市民买票、买书、买文具忙乎一整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wonderful 发表于 2012-7-21 08:3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报讯 记者蔚宁报道:戴着3D眼镜、手捧爆米花、怀里抱着几本新书,乐滋滋地在电影院看3D电影《马达加斯加3》,这一幕对城里的孩子稀疏平常,但对偏远贫困山区的孩子来说,可能跟梦境一样新奇——昨晚,柠溪火星湖影城,就坐着一群来自贵州黔西南望谟县的孩子,他们中有些人甚至连“3D电影”都没听说过。为了这群望谟孩子能开心一个多小时,爱心市民徐女士忙乎了整整一天。

   徐女士是从报纸上知道有网友帮助贵州望谟34个贫困学生来珠海的,昨天一早,她就通过报社辗转联系到组织这次活动的西部雏鹰网站志愿者张小涛,询问是否可以请孩子们看场3D电影。张小涛事后告诉记者,当时他很犹豫,因为昨天是孩子们在珠海的最后一天,全天活动已经安排得满满的,第二天要早起离开珠海,“可是3D电影太诱惑我了,因为这些孩子们从来没有看过呀。”

   张小涛提出了很“苛刻”的条件,只能在晚上8点钟,太早了在农科所的活动没结束,太晚了耽误孩子们睡觉,会影响第二天离开珠海的行程。

   徐女士一口答应下来,然后,开始“疯狂”地查询各电影院的电影和时间。幸好,她找到了适合孩子们看的3D电影《马达加斯加3》,时间是晚上7时50分。怕晚了没票,她托朋友提前去电影院把票买好。

   下午的时间,徐女士都用在给孩子购买礼物上了,因为她的朋友沈女士听说这件事后,立即请她代买些东西送给孩子。徐女士在书店和文具店里转了又转,最后决定给每个孩子买一本《爱的教育》、最新版的《现代汉语词典》和一个大大的笔记本。《爱的教育》这本书是她特别喜爱的,而且在不同的年龄段多次送给过自己女儿。

   临近电影开演,孩子们才赶到,每人除了领到一套书,电影院还给他们每人送了一份爆米花。听到徐女士地道的贵州话,几个女孩子开心得扑到她身上说“谢谢”。在电影院里,一个孩子把3D眼镜戴反了,经提醒后才弄对,他自己乐得哈哈大笑。

   张小涛说,珠海人太有爱心了,这些天,不断有电话联系,都是希望为这些孩子做点事。

  

   来源:珠海特区报
2#
壮乡游子 发表于 2012-7-23 10:40:5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徐女士、沈女士的爱心支持!珠海是一个充满爱的城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4-26 21:58 , Processed in 0.0666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