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95|回复: 0

理事会举行首次“月聚”活动在深举行

[复制链接]
张乐 发表于 2014-3-8 11: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_0398.jpg

3月1日,我会理事会举行首次“月聚”活动。所谓 “月聚”就是每月由一名理事轮值做东,召开公益主题会议,时间一般安排在每月第二周的周六。

IMG_0323.jpg

首次活动由周天华会长私人做东率先安排,重点讨论了关于留守儿童项目的设计。来自中山的苏壮东常务副会长、惠州的王静亚理事,深圳的蒋剑烽理事、陈墨鸿理事、李小卫理事、胡银洲监事长等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以及长期关心并支持西部雏鹰发展的各界爱心人士、媒体朋友2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公益。秘书处在活动上对近期的工作向大家做了汇报和总结。

理事会公益“月聚”主题会议的目的是为了有效聚集领导团队的人气,加强理事会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引导和介绍更多有意奉献于公益事业的企业家融入团队,整合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创造雏鹰公益的辉煌。

IMG_0416.jpg

IMG_0418.jpg

本次活动现场参会理事和公益人士气氛活跃,其乐融融,争相主导下一次的“月聚”轮值,根据大家的自愿报名,秘书处确定了2014年4月至12月的活动时间表。通过本次主题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成员之间的联系,加强了理事会成员对机构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新的公益人、媒体人、爱心人士加入到活动中来,壮大了西部雏鹰公益队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3-28 23:20 , Processed in 0.0804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