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66|回复: 0

各方鼎力支持,望谟回访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张乐 发表于 2014-3-15 13: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12,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走访团队圆满完成了对贵州望谟县受助学生的回访。走访团队正在赶往平塘县,即将开始展开对塘边中学等学校受助学生的回访工作。

2.jpg

1.jpg

本次走访活动由梁好副秘书长领队,刘松理事、郭伶会员、志愿者(借助人)曲光、支教团3位老师、辽宁张先生、深圳的爱心人士随行。在这紧凑的两天时间里,志愿者团队克服了雨雾天气等各种困难,先后走访了郊纳中学、郊纳小学、打易中学、新屯中学、望谟民族中学、望谟二中、望谟三中、望谟四中、望谟职中、油迈中学等辖区学校。

走访活动得到了望谟县人民政府、县教育局、各中心学校的鼎力支持。在江西师大支教团队长李雅晴和望谟一中团委书记张国芸老师(西部雏鹰会员)的引领下,望谟县人民政府分管教育的陈维娟副县长亲自会见了走访团队成员,她对西部雏鹰在望谟地区的助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助学事务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表示将全力配合西部雏鹰在望谟地区的助学工作。

12日下午,走访团结束了对油迈中学的走访,立即马不停蹄地赶往望谟县教育局。望谟县教育局马石勇副局长热情地接待了走访团一行,并为配合西部雏鹰在望谟地区的助学工作做了计划安排,与西部雏鹰在帮扶政策、助学反馈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3.jpg

5.jpg

4.jpg

下午530分点,在望谟民族中学会议室里,来自望谟民族中学、望谟二中、望谟三中、望谟四中、望谟职中等学校的150名受助学生济济一堂,在此举行立项签约仪式和受助学子访谈活动。梁好副秘书长和刘松理事分别介绍了西部雏鹰的帮扶政策、助学流程,并现释疑解惑,解答了老师和学生心中的疑问。学生们踊跃发言,汇报自己的学习情况,他们希望工作人员能将自己的学习情况反馈给借助人,让借助人放心。

为期2天的望谟回访虽然结束了,但西部雏鹰对望谟地区的助学工作远没有结束,通过此次回访和走访,进一步了解了西部雏鹰在当地的助学情况,增进了与当地政府和学校的互动和了解。相信在当地政府、教育局和学校的鼎力支持下,西部雏鹰在望谟县的助学工作会迎来新的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3-28 16:47 , Processed in 0.0789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