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75|回复: 0

西部雏鹰:完成文昌助学,驰援鲁甸灾区

[复制链接]
张乐 发表于 2014-8-4 16: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月2日-3日,海南文昌赈灾转入灾后重建阶段之后,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西部雏鹰)在文昌一线救灾队员迅速开展灾后助学行动。在2天的时间里,西部雏鹰志愿者挨家挨户实地走访了100多户受台风威马逊影响的学生家庭,经过走访团队初步审核,共有35名贫困学生达到帮扶标准。接下来,西部雏鹰将为学生建立完整的助学档案并录入助学系统,在平台上发起1+1结对帮扶。
三姊妹5.jpg 走访.jpg
海南文昌走访及学生资料

  8月3日下午4时30分许,就在文昌赈灾助学团队正在商讨灾后重建,整理汇总走访学生资料的时候,云南地震的噩耗传来:昭通市鲁甸县龙头山镇发生6.5级地震,已致数百人死亡,上千人受伤。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立即开始救灾动员。经过紧急筹备,西部雏鹰先行派遣专职工作人员杜效远前往灾区参与救援赈灾、了解灾情,随后还将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救援队伍赶赴灾区。
7.jpg
5.jpg
2.jpg
3.jpg
1.jpg
4.jpg
6.jpg
鲁甸地震灾区现场

  目前,杜效远已乘坐4日上午海口最早的航班,前往云南鲁甸灾区参加救援。杜效远作为西部雏鹰项目官员,刚刚参加完超强台风“威马逊”的文昌翁田灾区救援及灾后重建、助学走访工作,还未来得及充分休息,又将投入到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的救援工作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3-29 20:34 , Processed in 0.0759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