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西部雏鹰公益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91|回复: 0

西部雏鹰上海公益分享会举行

[复制链接]
张乐 发表于 2014-8-14 10: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年前,西部雏鹰志愿者走进贵州山区,播下了星星之火,爱的火种开始燎原;十年后的今天,西部雏鹰公益行动走遍神州,成长为专业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西部雏鹰用爱心托起山里孩子的梦想,小雏鹰们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8月9日,在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上海办事处成立及8月理事公益月聚举行之际,西部雏鹰6位理事监事会成员、部分会员、资深志愿者、爱心伙伴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公益心愿和公益故事。
现场.jpg
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

  分享会在上海宝钢集团宝山宾馆举行,来自江苏、浙江、安徽、广东、北京、四川、贵州等地40多位爱心伙伴参加了这场爱的分享会。上海地区的志愿者为活动筹备做了大量的工作,会员萱萱草主持风趣幽默、引人入胜,与会嘉宾们对分享会的公益性和务实性表达了高度赞扬,并且认为这是一场“让人既感动又有意义”的活动。部分嘉宾还带着自己的孩子和朋友到场,为爱心传播助威。
资助人.jpg
为华东地区借助人颁发了借助人荣誉证书

  “尽量用自身的力量去帮助别人,哪怕力量微薄,我们绝对不做旁观者。”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创始人周天华会长、梁好副秘书长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西部雏鹰近10年公益历程。周会长认为,从2005从贵州绥阳县启动西部雏鹰助学第一站,随后参加2008年汶川地震救援,以及近期参加抗击海南风灾、云南鲁甸赈灾等可以看出,西部雏鹰是公益的践行者,也是公益的传播者,通过践行一个个公益活动,公益理念得到更多人认同,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支持。
合影.jpg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在分享会上,来自四川南部县的会员李先友老师感慨道,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到处都可以看到西部雏鹰志愿者活动的身影,公益助学是最纯洁、最美丽的事情,薪火相传的助学成果最令人欣慰。随后常务副会长、借助人胡光中、创会理事、借助人陈墨鸿、安徽会员、借助人侯晓勇、浙江会员陈绵栋、江苏借助人沈志强等纷纷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公益经历和心愿,他们一致认为,西部雏鹰搭建了一个爱心集结的平台,公益行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期待更多的人参与公益行动,加入到西部雏鹰的大家庭中来。
大竹.jpg
竺烨明监事(大竹)发言
揭牌.jpg
周天华会长和竺烨明监事为上海办事处揭牌
上海办事处.jpg
周天华会长(后排左四)与上海办事处成员合影

  在分享会环节中,西部雏鹰负责人为华东地区借助人颁发了借助人荣誉证书。随后,周天华会长和竺烨明监事共同为上海办事处揭牌。多年来,竺烨明监事致力于推动西部雏鹰在上海地区的发展,为机构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表示,上海办事处是联系公益资源的桥梁与纽带,将在总部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助学工作,将西部雏鹰公益事业推广到新的高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西部雏鹰助学网 ( 粤ICP备14013758号-1 )

GMT+8, 2024-3-29 08:12 , Processed in 0.1074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